coolbrother wrote:期待已久的開箱文終於出現了!趕快奉上 5 分!另外我發現,我跟小薛一樣也只騎紅色的車耶~紅色豪漢 125 + 紅色勁 150 兩台老車~不過沒關係,因為『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 !!!』總有一天我會買重車低 !!! 感謝支持啊沒錯!!買車就是要買紅色的!(握拳)來看念你3D版
shotia wrote:大仔請問你拉到一萬轉以上震動很大嗎?我萬轉換檔左腳可以感受到打檔桿在狂震順便一提,F4i應該是近十年內鋁合金車架最堅固的日本車了 我牽車以來...好像沒啥機會拉到萬轉~曾經低檔故意拉看看 震動真的頗大但其實我覺得平常7千轉左右震動就不小了從仰德上山跑楊金的話 大概到馬槽橋手就有那種不是自己手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