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夢開箱] HONDA經典仿賽車CBR600F4i

人真的因夢想而偉大!
小薛 wrote:
雖然只是中古老車,也...(恕刪)

coolbrother wrote:
期待已久的開箱文終於出現了!趕快奉上 5 分!

另外我發現,我跟小薛一樣也只騎紅色的車耶~

紅色豪漢 125 + 紅色勁 150 兩台老車~

不過沒關係,因為『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 !!!』

總有一天我會買重車低 !!!


感謝支持啊

沒錯!!買車就是要買紅色的!(握拳)


來看念你3D版
小薛的FB:www.facebook.com/s.kaworu
大仔請問你拉到一萬轉以上震動很大嗎?我萬轉換檔左腳可以感受到打檔桿在狂震

順便一提,F4i應該是近十年內鋁合金車架最堅固的日本車了

drsun wrote:
很棒的文章。

看到薛大描述在日本的血淚史,真的很感動。

恭喜你完成了人生其中一個夢想。


感謝祝賀啊

也要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才有這樣的機會...謝謝大家!
小薛的FB:www.facebook.com/s.kaworu
shotia wrote:
大仔請問你拉到一萬轉以上震動很大嗎?我萬轉換檔左腳可以感受到打檔桿在狂震

順便一提,F4i應該是近十年內鋁合金車架最堅固的日本車了


我牽車以來...好像沒啥機會拉到萬轉~

曾經低檔故意拉看看 震動真的頗大
但其實我覺得平常7千轉左右震動就不小了
從仰德上山跑楊金的話 大概到馬槽橋手就有那種不是自己手的感覺...
小薛的FB:www.facebook.com/s.kaworu

小薛 wrote:
從仰德上山跑楊金的話 大概到馬槽橋手就有那種不是自己手的感覺(恕刪)


聽起來像是車況有問題
風一般的騎士 孤獨是我的名字
紅色兩輪車*3,小薛大真的很愛紅色車系喔

恭喜圓夢啦
The only thing that not change in this world is ev

LSTUDIO wrote:
聽起來像是車況有問題...(恕刪)


或其實我有帕金森氏症...(大驚)
小薛的FB:www.facebook.com/s.kaworu

KMN- R.S. wrote:
紅色兩輪車*3,小薛大真的很愛紅色車系喔

恭喜圓夢啦


車子要不是紅色 我就不會騎了 (攤手) (誤)

感謝祝賀~
小薛的FB:www.facebook.com/s.kaworu
薛大 真是帥~

好坎坷的日本行

不過也因此 造就了 今日的薛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