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先進,NIKITA 300i 此車的怠速約莫是多少正常?

請問各位先進告知,光陽NIKITA 300i 此車的怠速約莫是多少正常?目前引擎發動後是落在1500,回車行問的結果是說這樣是正常的。可是我覺得油耗沒有很漂亮,現在一公升差不多24公里而已。
文章關鍵字
我的冷車大約快2000轉,但是熱車後大約在1500轉。油耗目前我的測試在市區平均每公升19~22KM,長途大約每公升28~30KM(上次環島測的)
差不多1500正負100...市區隨便騎都有26左右..

環島跑東部山區也有32....跑西濱也都落在35...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