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103年11月牽的,今天發現儀表上轉速變的很淡,快要看不見了,其他部分顏色也變淡了,有人有這個問題嗎?送原廠有保固可換嗎?
哈哈 終於有人更我一樣了.我的是油表少一塊馬上不囉嗦衝到經銷商出保換一顆新的.要注意的是有ABS的一定要裝ABS的表不然輪速不會動
那我趕快去換新的,而且我的儀表有時候電門一開還沒發動,整個螢幕不見,關掉重開又好了,但是時間要重調,我已經從調時間最少50次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