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運動羊:刺激XCITING 400i 深棕 小改開箱照

這燈具...
機車070 wrote:
白色不錯看.但我不喜...(恕刪)
我昨天訂了一台xc400白色的!老闆送我一組後照鏡前移免錢!
因為是分期買沒有現金折價所以凹一點贈品而已!
頭期款28000 月繳6111分36期=247996 主要是再加設定費3500給銀行賺走的,
所以凹個z1000鏡子來抵一下也好!
機車070 wrote:白色不錯看.但我不喜歡消光白.好想把XC

真的,我已經跑兩次106還沒上北宜,真的好跑,右側有被我磨到中柱,現在物色排氣管中……
希望9月真的有ABS款的消息

我在等黃的......
"真工讀生" "偽H粉" and "亂入者" 已經沒有是非對錯了~~~~ 論壇的功能剩下甚嘴砲?
很漂亮,我最喜歡大羊了 由其是兩陽的
阿巴宏 wrote:想買大羊想很久了~
多天的爬文跟分析後,

siboy wrote:
希望9月真的有ABS...(恕刪)

柯副總有說9月那2台都會有消息 (300/400)
(參加g6試乘會跟副總詢問)

希望ABS有黃色

jockeyG5 wrote:
柯副總有說9月那2台...(恕刪)


"真工讀生" "偽H粉" and "亂入者" 已經沒有是非對錯了~~~~ 論壇的功能剩下甚嘴砲?
阿巴宏 wrote:想買大羊想很久了~
多天的爬文跟分析後,

該不會是忠益買的吧?

阿巴宏 wrote:
想買大羊想很久了~多...(恕刪)


車尾這角度好像一隻狐狸
戰車領導士 wrote:這台跑的贏SMAX???????????
你是指tmax還是smax?
這兩臺差很多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