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i ABS上次去車行也有問過,也是說年底前會出

只希望定價能佛心一點......

看看Y牌S-MAX一台也不算便宜,但還是賣得很不錯
就知道人家價格訂得有多漂亮了
加上駕駛超過200多kg,~如果雨天或路面品質不好的地方、、、、

一個急煞、、、、、、肯定噴!

因為這是鬼島,真的沒信心跟生命開玩笑
^^想超越嗎? 先學會拉轉速再來跟我談彎道吧~~
XC400的前煞車好像也沒多準,頂多是感覺有再煞車而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