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pwu wrote:聽說K-XCT的獨眼龍大燈組相較於其它大羊來說材料價是驚人的便宜...刺激系列的雙燈大燈組價位幾乎是K-XCT大燈組的至少約2倍以上......(恕刪) 我沒騎過...但是非國產車大部份都是全時點燈...由於是全時點燈...因此有些車種是雙燈的就變成只點單顆來減少耗電(也減低電瓶損耗)K-XCT 應該是故意仿傚的吧,但又四不像...(賣到歐洲可能就換一下線組就合歐規了吧)
神黯殤 wrote:所以 Nikita ...(恕刪) 該怎麼說兩顆同樣引擎 馬力也依樣車廂 座位 都是 nikita300比較好 (nikita可以塞兩頂全罩 前提要換外銷椅墊 建議是換 內銷很難坐)車價也差蠻多的nikita abs 認識車行可以問到18萬辦到好xct300 abs 怎樣問都要21萬多接下來 詳細比較配備abS 都有動力 引擎一樣 傳動一樣 但是車重 nikita 185kg xct車重165kg (加速差一截)座位 空間 nikita 勝配備 這個 重點來了nikita 雙魚眼 浮動碟盤剎車系統 (可以直上輻射卡鉗)xct 單三剎車前後 沒魚眼 ~~配備我是覺得 明明就差了nikita一些 為啥車價賣那麼貴就是..基本上兩台車 不會相差太多xct 靈巧 加速一流 市區好鑽 好騎nikita 空間 配備都比較好 重點是車價最便宜 改裝品最多
K-XCT車重不是165,是185左右,別再誤導車友了,我有去資源回收場秤量過NIKITA前輻卡K-XCT也可以改,卡鉗座通用,NIKITA也可以上K-XCT單三卡鉗(G-DINK也可以裝)NIKITA近燈效果不錯,K-XCT小輸一點吧(昨天晚上堤防騎K-XCT有看過NIKITA大燈)NIKITA改版320C.C快有譜了,馬力升至32匹...屁股燈也改了想牽NIKITA再等等,想牽K-XCT歡迎加入
chiaruwu wrote:nikita abs 認識車行可以問到18萬辦到好...(恕刪) 半年前就已經17.5了(正確來說,102年底就已就傳出這個價了),建議多問幾家....至於座椅各有喜好,我自己是用內銷的那張,外銷那張沒坐過....之前也有人說不喜歡外銷椅的
jockeyG5 wrote:K-XCT車重不是1...(恕刪) 是185@@??怎麼之前有看過有人po過165kg阿至於改版 還蠻期待的個人猜想 該不會是把 電腦跟排氣 噴油嘴都變回外國的32p版本阿~?
chiaruwu wrote:是185@@??怎麼...(恕刪) 車重問題根本無所謂了,K-XCT的短軸距就足以打趴黃紅牌的都會優勢,只是我會考慮買SYM GTS300i就是......全能車首選,然而已經有輛刺激400ABS了,養2輛國產黃羊則未免同質性太高了,如果Nikita真的改版又是如傳說般的新引擎,我可能就真的考慮再買一輛300黃羊當通勤車。
Shanpwu wrote:車重問題根本無所謂了...(恕刪) 新引擎~~我想因該是沒有因該只是把外銷版的nikita300拿回來賣而已順便換個殼 換個造型畢竟歐洲版本的nikita300 的確是32p馬力就如我上面說的 排氣 噴油嘴 電腦調整設定而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