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400的冷卻風扇運轉頻率好像很頻繁?

建議回原廠看看,有時候不見得跟車溫有關系

本身感溫系統故障,倒置頻頻開啟風扇也不是不可能

還有跟你的行駛狀況也有關系

高轉速後然後停車,風扇一直轉也是有可能的,但是不列入異常範圍
我覺得滿正常的
認識的兩台都這樣
紅燈久一點 就會開始轉
這很像很正常吧!!!
跟車隊出遊,一紅燈大家都在轉...
我比你晚一點. 3/31牽車

在台北市區騎車, 悶熱車多. 一停下過幾秒就會啟動風扇散熱

這我可以接受, 熱就是要吹風散熱, 合理.

只不過聲音確實是聽的到, 但僅是在停紅燈沒騎車時才聽得到.

另外, 我覺得比600/1000檔車的風扇小聲多了...回想夏天騎Yamaha FZ1S....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