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你晚一點. 3/31牽車在台北市區騎車, 悶熱車多. 一停下過幾秒就會啟動風扇散熱這我可以接受, 熱就是要吹風散熱, 合理.只不過聲音確實是聽的到, 但僅是在停紅燈沒騎車時才聽得到.另外, 我覺得比600/1000檔車的風扇小聲多了...回想夏天騎Yamaha FZ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