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替車商說話
車燈的成本真的是不貴
單純想要賺暴利而已
在台灣
某些國產零配件都比進口還貴

人有夢想而偉大 換車嘍~~~

原來燈殼不能單換喔,之前我的500裂一個小洞用膠帶貼一貼就算了
但是單燈500的前大燈超級便宜的,一顆才一千多而已~
我的模型部落格---必噹必塞小地方 http://blog.xuite.net/mia1982323/wretch
之前騎你騎他…材料費真的不便宜,一塊小塑膠版上網買自己裝都要好幾百了…完全沒有國慘的優勢…,不過剛上查了一下…好像最近有比較便宜一點了…不過我車都賣了…
sunkaung wrote:
我想這也是遲遲無法立法通過的主要原因


立法早就三讀通過了,總統令也發布了

真有興趣的話可以關心一下相關的新聞好嗎?
基本上騎重機,不只材料貴,他媽連工資也x2
所以才叫刺激嗎?付錢付的刺激....開玩笑的....

我猜想這應該跟量有關,廠商開模都要成本的,這些成本應該都會用攤提的方式,攤到料件的
單價裡,且希望能儘快將成本回收....若銷量不大的情況下,這些成本攤提進去,再加上利潤,
就會覺得單價很恐怖....
刺激料件漲價漲很多...
之前有換過舊版單燈刺激的大燈總成!!
2千上下而已...
現在單邊就要這麼貴!!
唉~~~

現在的國產,一點也不國產了!!
小熊維尼~Winnie在哪裡!?

auxo wrote:
http://m.mobile01...
光陽就是吃定台灣人啊
"好像"就是"好像" 台灣"假大陸人"只會講"貌似" 貌似個鬼啦...... "立馬"... 馬上就是馬上 立什麼馬....

Nick 0427 wrote:
小弟的刺激400停...(恕刪)


國慘咩..........胯下捏著好好愛護,別再破了
iphone 6s 128GB、2012 Macbook pro 13“
國產的後勤維修除了拿料較快以外

沒有任何優勢

愛用國貨四個字很早之前就被國貨良率給消磨完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