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支架在K-Life 生活館有http://www.klife.com.tw/html/products/products_content.asp?qpid=802箱子光陽精品就有了,不過一般網路上同型號是有遙控器,但是光陽代理的沒有我在買車的車行裝的,所以老闆有再打九折... 請參考
好車一台+110月入手到現在里程15XX.平均油耗約一公升18~20KM平時上下班用.走走停停.偶爾高架道路會摧一下~看到別的車友一公升20KM以上~羨慕!!目前很給面子.沒啥問題<還是我太容易滿足~?>只是真的有如別版所討論的<會賣車的店家不一定會懂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