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支架在K-Life 生活館有
http://www.klife.com.tw/html/products/products_content.asp?qpid=802

箱子光陽精品就有了,不過一般網路上同型號是有遙控器,但是光陽代理的沒有

我在買車的車行裝的,所以老闆有再打九折... 請參考
好車一台+1
10月入手到現在里程15XX.平均油耗約一公升18~20KM
平時上下班用.走走停停.偶爾高架道路會摧一下~
看到別的車友一公升20KM以上~羨慕!!
目前很給面子.沒啥問題<還是我太容易滿足~?>
只是真的有如別版所討論的<會賣車的店家不一定會懂車>~"~

chihhao wrote:
我今天用完第一桶油,...(恕刪)


上星期用完第二桶油,280KM亮燈去加油,加了10.71公升,油耗上升到27L/km
都不講實話: 說股票是毒品,都在玩; 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 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 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 說煙酒傷身體,就不戒;
發現國產大羊400級距的Xciting400abs接受度還蠻高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