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以刪掉文章。

麻煩刪除謝謝。感謝坂大
騎刺激400~~~沒跟過車隊!!也很少跑山~基本上都是騎去客戶那裡晃晃!!
車隊~~~~離我好遠!!跑也跑不快,右手跟心臟又不夠力!!
不過分享一下訊息到是沒有問題~~大家有空交流
該死的政府~你已經讓我們沒有明天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