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 旗艦休旅大羊 SUZUKI BURGMAN650正式登台 預購開跑

台鈴睡醒了嗎?....這個在台灣機車業中沉睡的巨人!
趁著這次代理上市,希望官方能給Burgman正名,不希望再見到"漢堡"人這種白痴名稱了。

有部電影叫Sliver,也被個笨蛋當作 Silver 譯成 "銀色"獵物。
真無聊匿稱也要炮

台鈴公司從沒說過"漢堡"這個名字,都是車友自己說的

那TMAX常說踢媽媽要不要也請YMT正名一下?

ZZR1400被稱六眼魔神要不要也一起來??

沒事做愛計較可以多出門騎車,少用嘴當大炮亂發
本文所載資料僅供玩笑,並無影射任何人,事,物之用義。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2006book wrote:
很漂亮的車可惜台灣的...(恕刪)



希望Gemma 250也有機會~~
雖然送的東西很鳥


不管如何...........總比舊款便宜很多...加上又保固2年

dxchen wrote:
真無聊匿稱也要炮


"暱稱"(還用錯字)的"暱"是何意思,請先搞清楚。批評人之前先充實自己的基本知識才不會自取其辱。

Burgman 不是Burgerman,建議台鈴取個正確的中文名字。
我又不是在跟你打報告,選不選字誰跟你計較那麼多? 要挑毛病去找路邊小鬼吧,這邊你找錯拉 (對,我就是故事要打錯)

就說台鈴也從沒說過正式名稱是漢堡人,是車友或車行方便叫,不過就是個名字,你高興說nickname也可以~ 雖然這次發表會上的大麥克堡變成豪華海洋珍珠堡很有梗
還有GSX1400也一起正名不能亂叫油冷怪喔 (那裡怪??)

建議01上的神人可以多騎點車比較實在,說的一嘴好車網上很多了,不缺鍵盤神人囉!!

對了,你什麼時候也要請yamaha與kawasaki將TMAX與ZZR1400也正名一下啊? 記的等您好消息啊!!
本文所載資料僅供玩笑,並無影射任何人,事,物之用義。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第一批120台已完銷了喔.......想買的聽說要12月到第2批

至於漢堡人叫天波也行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