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說台鈴也從沒說過正式名稱是漢堡人,是車友或車行方便叫,不過就是個名字,你高興說nickname也可以~ 雖然這次發表會上的大麥克堡變成豪華海洋珍珠堡很有梗

還有GSX1400也一起正名不能亂叫油冷怪喔 (那裡怪??)
建議01上的神人可以多騎點車比較實在,說的一嘴好車網上很多了,不缺鍵盤神人囉!!
對了,你什麼時候也要請yamaha與kawasaki將TMAX與ZZR1400也正名一下啊? 記的等您好消息啊!!
本文所載資料僅供玩笑,並無影射任何人,事,物之用義。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