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 K9 GSX-R 600 就是要與眾不同!!!吉村貓魯之不對稱的和諧

太漂亮啦!!!
左右不對秤的配色可是卻很協調!
讚喔 超漂亮的 樓主184 感覺就像騎小車一樣 輕鬆自在
很棒的配色 也很特別 看得出樓主花了一番心思
倒是安全帽也可以找黑紅 素一點的配色(SHOEI不少)
再配一套黑紅白的連身皮衣
配上您的車靴 會看起來更顯殺氣

這不是推坑文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