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怎樣?大家都在學台本嗎?

K牌的Z1000和SX都沒有表示?
還是認為打不到而老神在在?
喔不~錯過了巡迴展示,
請問現在北部地區還有哪邊有實車可以看?

話語柔 wrote:
我必須先說,在價錢...(恕刪)

大大您好
小弟也訂了一台無罩版紅黑色
店家是說12月底前交車
不知道您得到的消息是怎樣?
方便分享一下資訊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