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中部地區有沒有大海盜或小海盜的車隊或團體

請問中部地區有沒有大海盜或小海盜的車隊或團體
小弟是剛加入的大海盜.好像能見度不高
小木偶 只有星期日能能跑.居然還下雨.連老天都不準我騎嗎.還是他看準了我只敢騎100出頭.天阿.我的膽勒

o916095095 wrote:
請問中部地區有沒有...(恕刪)


答案是.........沒有

大部份海盜車友都在北部,中部應該只有3~5輛吧~

可上fb海盜社團
恭喜啊!!請問入手哪一台及價格?
o916095095 wrote:
請問中部地區有沒有...(恕刪)
黑色大海盜...出沒地點竹北...台三西濱

歡迎上FB海盜車友約騎

bigpig0201 wrote:
恭喜啊!!請問入手...(恕刪)


入手GSX1250FA 白色 台中 尚未交車
小木偶 只有星期日能能跑.居然還下雨.連老天都不準我騎嗎.還是他看準了我只敢騎100出頭.天阿.我的膽勒

o916095095 wrote:
入手GSX1250FA...(恕刪)


期待開箱,小弟我騎小海盜,假日也都在中部趴趴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