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邊想問一下我也想買GTS 300i說真的很期待ABS版本北部有大大會開團嗎?不知道會比現在聽到的漂亮價格還要下殺多少台南最近要開試乘會,有看到有網友說可以北部接單台南的試乘會也只有說價格會下殺一萬,但是不清楚會到多少該不會跟我聽到的漂亮價格一樣吧XDDDD想問問這邊北部想買的板友有多少
我本來是找台中的, 後來因車友大多在北部就改在台北買了目前台北這團已經結束了(5/31). 最後下定的有15位, 本週交車, 到時候發開箱文再請大家來看看~~話說台中的那位老闆, 聽說我改在台北買, 還訂了15台, 電話裡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也改報了個更低的價格, 五台成行有興趣的網友可私訊我, 請直接找老闆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