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SYM 400i & GTS 300i最近的購車優惠

我也要買~可以現金購買
可否po給我價格及地址嗎
不過~我是6/10考照~預計6/15牽
小弟也有意購買GTS 300i
可私訊價格及店家嗎?
大大不知道還來得及參加嗎?
MAXSYM 400i & GTS 300i 能PM價格?
感謝!
我也想買gts300i,南部有人想開團嗎?

ZOER0423 wrote:
南部有人想開團嗎?


南部若也有熱心的大大發起團購就太好了。
看到這邊想問一下

我也想買GTS 300i

說真的很期待ABS版本

北部有大大會開團嗎?

不知道會比現在聽到的漂亮價格還要下殺多少

台南最近要開試乘會,有看到有網友說可以北部接單

台南的試乘會也只有說價格會下殺一萬,但是不清楚會到多少

該不會跟我聽到的漂亮價格一樣吧XDDDD

想問問這邊北部想買的板友有多少

RV風 wrote:
看到這邊想問一下我也...(恕刪)


17F的mejia大就是團北部的,不知是否已結束。您若要買就快去問他看看。

tendays wrote:
17F的mejia大...(恕刪)


mejia大大有在別篇說已經結束了

雖然印象中m大好像是台中團的QQ
我本來是找台中的, 後來因車友大多在北部就改在台北買了
目前台北這團已經結束了(5/31). 最後下定的有15位, 本週交
車, 到時候發開箱文再請大家來看看~~

話說台中的那位老闆, 聽說我改在台北買, 還訂了15台, 電話
裡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也改報了個更低的價格, 五台成行
有興趣的網友可私訊我, 請直接找老闆談~~
沒跟到團真的是殘念阿...

在台北還是比較方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