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AX 530 睽違一年的重新開箱 (更新改裝R牌握把及台製加重端子)


andy032493 wrote:
不好意思,我可以拿你...(恕刪)


歡迎~請自取囉
哩厚:)) www.flickr.com/photos/caspar33/
樓主這台應該是全台第一台有ABS的530,當初還沒總代理時就購入了(有錯請指證);
曾看過那篇"代"開箱文應該就是這台,那時就一直覺的還是高亮銀的530最美~
樓主若有要換車,請第一個通知小弟喔^^!

ippo33 wrote:
歡迎~請自取囉...(恕刪)


好的 感謝呦:D
大大~小弟想再FB放大大的照片

希望大大成全>"<

黃小煥 wrote:
大大~小弟想再FB放...(恕刪)


您客氣了 歡迎歡迎
哩厚:)) www.flickr.com/photos/caspar33/
你在帥什麼啦!!!

有人可以這麼帥的嗎!!
照片拍的很有質感
太閃了..好毒

渴霧享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