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不當車禍,想詢問如何求償

先報警吧,警察會調閱監視器繪製行車路線
但理論上應該也不會有一方無肇事責任
只是比例問題

◆Bike:ORBEA aqua ◆Vehicle:CB650F+Tiida 5D

pcian wrote:
他沒撞到妳 妳自摔...(恕刪)


直行車路權比較大

而且對方在筆錄上已經承認超車不當

這是會影響初判表肇責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