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檔車剛起步會出現一種"答答答答"的聲音是那裡出問題了?

Zhou55 wrote:
普利珠(NT$250...(恕刪)

看了好幾遍還是搞不懂您是認真的還是開玩笑。
普利珠、普利盤是CVT自動變速機構控制離合器的東西,檔車除了Honda等少數廠商有做自動換檔自動離合的車款外(但也不是CVT機構),都是用人工操作離合器,並沒有普利珠及普利盤這種東西,而皮帶傳動這又是另一回事,那是把引擎的動力傳遞到後輪跟離合器機構也沒有關聯,不是說用皮帶傳動的車子就一定用普利盤。
我在路上有看過哈雷檔車是用皮帶當傳動媒介

引擎帶動後輪的方式可以用鏈條也可以用皮帶,端看廠商怎麼設計罷了
Silverwolf wrote:
有誰可以告訴我,皮帶...(恕刪)


我的檔車就是用皮帶

你沒有也可以去改

BMW的車款, 有的不只是沒皮帶, 連鏈條都沒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