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可以推薦給我嗎
活動剩2天了
只問到改裝金1萬的
新北都去哪家買....
可否介紹店家,謝謝
最後選了改裝金2萬

已經訂好等交車了
我也想知道xmax優惠,可以麻煩分享嗎?
請樓主分享XMAX車行訊息,謝謝。
請樓主分享XMAX車行訊息,謝謝。
只是遠遠望著 wrote:
最近想換560於是問...(恕刪)


想了解560店家資訊,順道請問50辦到好是tech max嗎?
請樓主分享XMAX車行訊息,謝謝。
不好意思,我也想知道x妹19萬辦到好店家資訊,麻煩你了
加油金兩萬不就是官網的活動?(2萬加油金或36期0利率)

如果辦到好50還可以折2萬就真的很殺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