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26751380 wrote:恭喜簽新車,印象你之前的Tmax530開箱我也有看過~ 喜歡翻山過去花蓮對吧XDD雖然大家都知道這是一台通勤取向的車,但還是想問一下這台車子的運動性,目前評測都有提到XMAX 300灣中不穩定性,很好奇是單純懸吊支撐性不足,還是車子本身的體質不適合呢? 如果只是懸吊剎車,這些能換得都還好,就擔心是體質問題了。謝謝你。 好厲害,被你發現小車NFT我就翻去花蓮二次了騎過TMAX後我就不敢騎小車去了累死XD過彎的話,目前在市區騎就感覺會晃了到時再看要加強什麼再改看看了
魯拉拉拉 wrote:恭喜 車子很美不過我不懂為何側柱熄火裝置要拿掉...如果是我,會保持全原廠騎就好,畢竟就是台通勤代步車XMAX真的很不錯,價格也優 文章有提到停車因素到家時我需要下車開大門進地下室我不想只是開個大門就要立中柱(很累XD)如果未來要賣車再把熄火裝置裝回去又是台原廠車了這小問題
sting-kuo wrote:騎習慣125再換騎300你會覺得動力有大大提升的感覺不管是起步動力.瞬間加速帶來的動力跟125比起來差距會很明顯 建議去YMS重機車行預約租車來騎就知道了口說無憑阿 自身去感受最貼切~~~~~當然別跟T妹 或是600以上的打檔車比 那又不一樣了 我覺得還好耶...Orz以前騎TMAX完再換通勤車NFT 150會感覺NFT壞掉不會動但現在騎完XMAX再換NFT 150沒什麼太大差別...
Stetho wrote:手機RAM支架放在照後鏡底部,所以防水橡膠必須掀起來推高,日後是否容易鏽蝕?是否考慮固定在油杯上面? 這我也有考慮到有詢問過老闆他們是說不會不過我在想我要再買個防水塞來修剪塞住之前T媽我就綁油杯這次看油杯比較小一點就沒打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