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Yamaha X-MAX 300 入手 開箱 分享

恭喜 車子很美

不過我不懂為何側柱熄火裝置要拿掉...如果是我,會保持全原廠騎就好,畢竟就是台通勤代步車
XMAX真的很不錯,價格也優

gn26751380 wrote:
恭喜簽新車,印象你之前的Tmax530開箱我也有看過~ 喜歡翻山過去花蓮對吧XDD
雖然大家都知道這是一台通勤取向的車,但還是想問一下這台車子的運動性,目前評測都有提到XMAX 300灣中不穩定性,很好奇是單純懸吊支撐性不足,還是車子本身的體質不適合呢? 如果只是懸吊剎車,這些能換得都還好,就擔心是體質問題了。謝謝你。


好厲害,被你發現
小車NFT我就翻去花蓮二次了
騎過TMAX後我就不敢騎小車去了
累死XD
過彎的話,目前在市區騎就感覺會晃了
到時再看要加強什麼再改看看了
IG:imkimifa

uc963 wrote:
想問一下跟125白牌的騎起來加速感會差很多嗎?
會不會沒啥力?


騎到50後就滿有加速力了
但是到時小改一下應該起步也會不錯
IG:imkimifa

魯拉拉拉 wrote:
恭喜 車子很美

不過我不懂為何側柱熄火裝置要拿掉...如果是我,會保持全原廠騎就好,畢竟就是台通勤代步車
XMAX真的很不錯,價格也優


文章有提到
停車因素
到家時我需要下車開大門進地下室
我不想只是開個大門就要立中柱(很累XD)

如果未來要賣車再把熄火裝置裝回去又是台原廠車了
這小問題
IG:imkimifa

sting-kuo wrote:
騎習慣125再換騎300
你會覺得動力有大大提升的感覺
不管是起步動力.瞬間加速帶來的動力跟125比起來
差距會很明顯 建議去YMS重機車行預約租車來騎就知道了
口說無憑阿 自身去感受最貼切~~~~~
當然別跟T妹 或是600以上的打檔車比 那又不一樣了



我覺得還好耶...Orz
以前騎TMAX完再換通勤車NFT 150
會感覺NFT壞掉不會動

但現在騎完XMAX再換NFT 150
沒什麼太大差別...
IG:imkimifa

台南三等公民 wrote:
請問表弟的照片沒有...(恕刪)


找我嗎





哩厚:)) www.flickr.com/photos/caspar33/
阿尼吉1119 wrote:
單缸 車頭怪怪的我...(恕刪)


我覺得要看吧
像我想拿來當通勤車
保養開銷越小越好
不太期待三百羊能帶來什麼爽度
實用、經濟、安全比較重要
手機RAM支架放在照後鏡底部,所以防水橡膠必須掀起來推高,日後是否容易鏽蝕?

是否考慮固定在油杯上面?


Leonyang1603 wrote:
我覺得要看吧
像我想拿來當通勤車
保養開銷越小越好
不太期待三百羊能帶來什麼爽度
實用、經濟、安全比較重要


沒錯
這陣子騎了發現油耗比T媽好太多了
IG:imkimifa

Stetho wrote:
手機RAM支架放在照後鏡底部,所以防水橡膠必須掀起來推高,日後是否容易鏽蝕?

是否考慮固定在油杯上面?


這我也有考慮到
有詢問過老闆他們是說不會
不過我在想我要再買個防水塞來修剪塞住

之前T媽我就綁油杯
這次看油杯比較小一點就沒打算了
IG:imkimifa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