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X-Max 300 售價公布了

看了這價格真的是爽死了,看國產羊要砍到多少才會有人買單XDD

我看國產那些300cc級距的破爛沒砍到18萬以下應該很少有傻子願意買單了...

看光陽之前撈多大~?
300cc級距都開破20萬價格,真是報應啊!!







Riverhorse wrote:
2017-02-24 02:43 by Riverhorse
感謝Kymco出了個爆ABS事件讓我踩了煞車
才能等到這台價格超殺但規格超讚的XMax 300出世
爆ABS硬凹是人為因素
瞎扯吃機油是正常現象
光陽去吃屎吧
寧願多花點錢和犧牲平台便利性買XMax也不想給Kymco賺
垃圾x陽欺負台灣最會⋯ABS節省成本出包不願負責,開盤子價給台灣人買⋯

這下挑戰來了,大概被殺到市場都已不在
Kymco 會說

雖然G-Dink 300i 會爆ABS

但是我有滿滿的大平台~~~~~~

別人都沒有@@

小降2萬~~~
大家都說國殘羊要降到18萬才有競爭力,四萬差距可以改到x-max的abs,tcs,免鑰匙,新引擎這些配備嗎?降到15萬以下都還要考慮。
噬神玥 wrote:
這個月剛買GT300...(恕刪)

我是你就會趁車還新,把車賣掉換這台
兩陽賣的實在太貴了,當我們是盤子,這次山葉X-MAX 配備好、價格又殺~~~~~~~~~~
國慘車可能還有很大的降價的籌碼 只是水還沒淹到鼻子幹嘛要掙扎 不然他們如何外銷呢?而且外銷的量可能也比內銷大很多 如國價格沒競爭力根本無法外銷 只是能賺多幹嘛賺少 放心好了國慘車還是會活的好好的
還好我的GTS300i去年就脫手惹

18萬買少一堆配備,懸吊又差的國產,不如直上Xmas

國產15萬以下再考慮吧!
跟頂客比 -->
頂客300賣178K
+雙三角台5K
+把手&風鏡可調5K
+TCS 10K
+名牌大廠(非自行研發可能有瑕疵?)的ABS 10K
+LED大燈 10K
+Bluecore引擎 $$K
+Keyless 5K
= X-Max 300

各位覺得Dink300要賣多少? 我覺得10~12萬我會考慮,12萬以上的話,配備算一算可能就不止了。

我愛潛水 wrote:
大家都說國殘羊要降到18萬才有競爭力,四萬差距可以改到x-max的abs,tcs,免鑰匙,新引擎這些配備嗎?降到15萬以下都還要考慮。
還好我的gts賣掉了,不然現在應該也賣不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