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記錄器為什麼要強調1080

感光元件要有200萬畫素,在現代製程算很簡單,成本也便宜

差異在於,廠商用的感光元件是大是小,處理晶片好壞,都會造成畫質上的差異

就像手機拍的1080P,跟電視台的XDCAM比

都是1080P,可是動態範圍,顯色等都完全不能相提並論

但體積也是差異極大...
強調1080P 應該是後端數位處理跟錄影的硬體規格 跟畫素沒太大關係

過幾年應該就是4K2K了
F.U.01 = F k you 01
1080連現在的手機的拍得出來
有很稀奇嗎?
不1080/720
難道要480連個HD畫質都不到嗎
上傳到youtube 一個480p和720或1080p模糊清晰度就差多了..
還有就是有些非原生1080/720硬加壓的也不清晰
Linyonsn wrote:
依目前科技進步的速度來看,full HD被4K取代也是遲早之事。


遲早之事, 等於沒說. 重點是什麼時候.
如果照樓主說的

那樓主是不是買一個超超超超超高畫質的360P解析度的就好了

因為1080拍出來的畫質比720 好很多吧

1080可以看到車牌...720基本上 會有點模糊
煩事之發生必有助於我
這玩意 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RaidCCX wrote:
感光元件要有200萬...(恕刪)
只要玩自媒體 人人都是富人
如果說行車紀錄器1080p是輕而舉,那拍攝出來的影片為什麼比有些720P的電影影片來的差,
就上面幾位大大說法720P 應該比1080P來的差。

但我在看720P電影放到42吋電視看已經很清晰了。

再者就小弟GOOGLE後得到一些心得,動態攝影跟靜態拍照所能用的像素不同,同一台相機靜態拍照能有800萬畫素,但動態攝影卻不可能達到800萬,因為每秒要處理30張畫面跟一次一張畫面的運算效能高很多。


hosw wrote:
行車記錄器1080畫...(恕刪)


一般人只能簡單的看規格選有1080
不然根本不知道實際裡面是用什麼料

我覺得看開箱文實拍比較重要,規格只是參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