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0243001 wrote:
我會痛什麼? 酸一酸,跑去買發現跟自己『以檢舉為目的』之心態大受打擊是誰比較痛啊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鏡頭裝下面對焦也沒對好中央 偏到右邊去了還不知道....0分
要比你的魔鏡牌,就裝在同位置來比較....
要比汽車就裝同一部汽車比較...
...(恕刪)
所以裝了一個行車攝影機,白天遇到肇逃的,結果連車牌都辨識不出個1、2碼,這是消費者可以接受的??


我都不知道現在行車攝影機的這小鏡頭這麼厲害,還可以「對焦」~ 真是令人長知識了呢! 敢問,是自動對焦,還是手動對焦啊?? 有聽過甚麼叫做「泛焦」嗎?
廣大消費者的眼睛是雪亮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