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e DV-01 有點悲劇... 自己點進來看看就知道

d90243001 wrote:
我會痛什麼? 酸一酸,跑去買發現跟自己『以檢舉為目的』之心態大受打擊是誰比較痛啊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鏡頭裝下面對焦也沒對好中央 偏到右邊去了還不知道....0分

要比你的魔鏡牌,就裝在同位置來比較....

要比汽車就裝同一部汽車比較...

...(恕刪)



所以裝了一個行車攝影機,白天遇到肇逃的,結果連車牌都辨識不出個1、2碼,這是消費者可以接受的??


我都不知道現在行車攝影機的這小鏡頭這麼厲害,還可以「對焦」~ 真是令人長知識了呢! 敢問,是自動對焦,還是手動對焦啊?? 有聽過甚麼叫做「泛焦」嗎?


廣大消費者的眼睛是雪亮的~
違規超車必檢舉 wrote:實在看不出來你測試了甚麼耶~整篇文章只有一段白天的影片

而且定格看,連路邊的車牌都拍不清楚

要我貼給你看白牌機 白天行進間抓路邊違停的車牌的影片嗎?(恕刪)





我當然不是測試『四處抓違規車輛』,也不會刻意騎很慢或是配合自己想要檢舉的車牌速度來錄影。

主要是以呈現一般用路人,自我防護的當下影片可以獲得保存為主要測試。

那種刁鑽角度從左下竄出的車牌(鏡頭裝往右偏然後說拍不到左側是?),這種還是你自己慢慢去測試,反正你看完我心得文影片,也是買了DV1不是嗎
違規超車必檢舉 wrote:所以裝了一個行車攝影機,白天遇到肇逃的,結果連車牌都辨識不出個1、2碼,這是消費者可以接受的?? 鬼鬼我都不知道現在行車攝影機的這小鏡頭這麼厲害,還可以「對焦」~ 真是令人長知識了呢! 敢問,是自動對焦,還是手動對焦啊?? 有聽過甚麼叫做「泛焦」嗎?

廣大消費者的眼睛是雪亮的~(恕刪)






車牌照片、影片

一個鏡頭擺汽車擋風玻璃往下拍

一個鏡頭擺機車下緣往右拍,然後影片右側明顯清晰很多,路邊車牌也都看得見,連地上柏油路石粒都很清楚

大家都是聰明人 角度及位置都不一樣 這要怎麼比



什麼焦就不多提了

不然等等要說創立『覽教』我就說不下去了
其實東西好壞裝設的位置跟設定真的有差別,大家來這就是要分享好產品,所以感覺影片有落差不優,可以問一下如何改善,等真的同地方同設定不優在酸也不遲。

不知道是不是說我,因為我有發測試文
首先我是報名的沒有業配,雖然我也想
但我太小咖就素人
我覺得4000這畫值表現不錯了
跟我5千多的ad910比屌打了
要車牌清楚說真的我覺得運動攝影機比較好
先天硬體差別那麼多
我sj4000畫值比這兩台還好
但快速一點車牌一樣看不清楚,才30格
我前幾天跟朋友借狗七1080/60整個屌打
gopro我不知道要手動開關機,後面沒錄到
dv01這價格然後表現我覺得可以了
dv01我拿了兩台主機因為第一台有bug會紅屏第二台目前正常持續測試中
嵐弒風格 wrote:不知道是不是說我,...(恕刪)



貨車車號RAM-7225 相當清晰可辨,對於自我防衛舉證也足夠了~



但是用在專門檢舉人眼裡,是『鏡頭要裝歪一邊還要拍到行進間的對向車牌』才叫合格

居然一台裝汽車,一台裝機車上

這樣也可以比較,司馬昭之心,昭然若揭啊~


機車的裝設角度,擺明就是為了檢舉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