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w wrote:
如果說行車紀錄器1080p是輕而舉,那拍攝出來的影片為什麼比有些720P的電影影片來的差,
就上面幾位大大說法720P 應該比1080P來的差。
但我在看720P電影放到42吋電視看已經很清晰了。
再者就小弟GOOGLE後得到一些心得,動態攝影跟靜態拍照所能用的像素不同,同一台相機靜態拍照能有800萬畫素,但動態攝影卻不可能達到800萬,因為每秒要處理30張畫面跟一次一張畫面的運算效能高很多。
行車紀錄器一台頂多一萬多,專業用攝影機一台幾十萬甚至破百萬
同樣都是1600cc,你會要求VIOS跑得比Lotus Elise快又穩嗎?
再者,一開始說感光元件不足,需要軟體補插點的人...??
當然動態影像需要高規硬體運算,舉凡去噪、壓縮、形變、自動ISO、電子防震都需要運算
行車紀錄器的運算力有限,當然只挑重要的來算,畫面清楚、比例正確是第一要務
剩下的又不是拍電影,難道還要把運鏡跟走位都算進去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