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36 機汽車防水攝影機(時間日期+循環)

我才買不到一個月...那個兩個夾子的就斷了...
我該怎麼半...

超愛貓_ wrote:
我才買不到一個月.....(恕刪)

零件還有!
全面取消"禁行機車"政策,汽機車共享平面道路資源!
請問一下,最近騎腳踏車發現震動時會停止,無法重新關機,必須將電池打開斷電後才能開機,是正常嗎

yang0530 wrote:
請問一下,最近騎腳踏...(恕刪)

看看是不是記憶卡的問題!
我之前碰過記憶卡檔案區塊太破碎,導致存檔就當機,所以需要重新格式化才能用!
車,是買來騎or開,不是買來修的...但是我怎麼常常在修車啊?!
我的安全繩就是綁在那個地方,但是背蓋卻壞掉了,不能扣上,不能防水..................
網路上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這是我使用不當嗎?


米咖 wrote:
安全帽左側安裝方式先...(恕刪)
不要問我去哪裡改車,我只會跟你說不要去那裡改車。
他的配件真的很脆弱

我的也再送修中

經銷商說,一定要回原廠看!
遊俠客 wrote:
在下的運氣真的是太不...(恕刪)
不要問我去哪裡改車,我只會跟你說不要去那裡改車。

RICK wrote:
米咖,高容量鋰電池真...(恕刪)


這個問題我也有,變肥變厚,電池就取不出來,不知道怎麼充電了。
不要問我去哪裡改車,我只會跟你說不要去那裡改車。
狀況跟我一模一樣,經銷商說,要送去原場評估,才知道要不要收費



jhsdenny wrote:
ADR36 我從去年...(恕刪)
不要問我去哪裡改車,我只會跟你說不要去那裡改車。
不知道米咖大有沒有收到我給你的訊息

電腦怪怪的

如果沒有我再重發一次

freeboxer wrote:
不知道米咖大有沒有收...(恕刪)

有收到您給我的訊息, 我也已經回覆了!
全面取消"禁行機車"政策,汽機車共享平面道路資源!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