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SJ4000行車紀錄器沒辦法開機自動錄影?(已解決)

原本應該是要發問在汽車板的,因為這台是拿來當汽車用行車紀錄器
不過這款好像機車比較多人裝所以來這發問
我買的是SJ4000 WIFI版
買來到現在用其他功能都正常,
唯一問題是說明書有提到可以支援電門開啟自動開機並錄影,電門關閉自動停止錄影並關機
但是我開啟電門後他會開機....但是不會錄影
關閉電門他也會自動關機...
現在都得手動按錄影鈕錄影...
循環錄影及車載模式兩個選項都打開了也是一樣
請問我買到的是有問題的機子嗎?

後續補充
結果是記憶卡衝突問題
換一張記憶卡就可以正常錄影了
可是原來那張記憶卡也是賣家附的啊.....
奇怪的是他只衝突到開機自動錄影的功能,正常錄影時又很正常
只能說3C的世界真是奧妙啊= =

白長壽來一根 wrote:
原本應該是要發問在汽...(恕刪)


我的是一般版,在車子一發動就會自動錄影,
wifi版不曉得,但應該也差不多吧?
你可能要再試試看,不然能維修換貨就快處理了。
車載模式有沒有打開?

...........................

目X.....剛沒看到已經打開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