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最近看到2台行車記錄器,
銨鉑机店AD1080
astro gemini 雙子星
那個比較好(不看價錢)
第一次發文如有不足請多多指教
一個沒螢幕 一個沒gps
銨鉑的主機有螢幕 但沒有gps 只要斷電一次就必須重新設定時間 聽說要當檢舉證據的話 時間要正確
Astrogemini 因為沒螢幕 所以主機很小 放車廂是比較不佔空間 其實要螢幕的話是可以直接用USB 做連結看
有GPS 所以時間可以自己調整不用另外設定 也因為有GPS 所以可以在電腦上看自己當時的時速 運動軌跡
光圈astrogemini是2.0 的 銨鉑好像是1.8? 至於那個夜間比較好? 我是覺得差異不大
Astrogemini 也是蠻清楚的 但兩個在夜間的車牌 應該也是要到一定的距離才會夠清楚
太遠也是有點模糊 畢竟不是單眼 沒辦法變焦
再來鏡頭astrogemini 是方的 銨鉑是圓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