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最近看到2台行車記錄器,
銨鉑机店AD1080
astro gemini 雙子星

那個比較好(不看價錢)
第一次發文如有不足請多多指教
推推推

最近也是看到這兩款
想想看看大家怎麼說
看你要不要螢幕或GPS
一個沒螢幕 一個沒gps
銨鉑的主機有螢幕 但沒有gps 只要斷電一次就必須重新設定時間 聽說要當檢舉證據的話 時間要正確
Astrogemini 因為沒螢幕 所以主機很小 放車廂是比較不佔空間 其實要螢幕的話是可以直接用USB 做連結看
有GPS 所以時間可以自己調整不用另外設定 也因為有GPS 所以可以在電腦上看自己當時的時速 運動軌跡
光圈astrogemini是2.0 的 銨鉑好像是1.8? 至於那個夜間比較好? 我是覺得差異不大
Astrogemini 也是蠻清楚的 但兩個在夜間的車牌 應該也是要到一定的距離才會夠清楚
太遠也是有點模糊 畢竟不是單眼 沒辦法變焦
再來鏡頭astrogemini 是方的 銨鉑是圓的


請問1.8和2.0差在哪?,還有我聽別人說雙子星沒HDR會有什麼差別嗎?
JJ Ch wrote:
看你要不要螢幕或GP...(恕刪)


JJ Ch wrote: 看你要不要螢幕或GP...(恕刪)

銀幕是沒差,因為如果有車禍也是接電腦或手機,而且GPS蠻吸引我的,有人說塑膠車放車廂就好,不知道跟放外面會有差距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