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化油器老車裝行車紀錄器問題!

家裡買菜車心情100.想裝AMA-E68行車紀錄器.
電源想接在鎖頭電線上.老車好像是交流電.這樣電流會不穩嗎!
還是會有干擾或其他的問題嗎!
先感謝回覆!
abc2311 wrote:家裡買菜車心情100...(恕刪)


要接主配線鎖頭後的直流正負,才能用以外,也才能透過鑰匙開關機

2018-08-25 AMA E68 記錄器
abc2311 wrote:
家裡買菜車心情100...(恕刪)


整流整成交流電?
可以用電表量一下電壓
我好像沒量過12V, -12V 跳動的電壓

另外化油版
更不用怕行車記錄器去影響機車
安啦~安裝下去就是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