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一下 小弟我有個問題 為何我的電腦上不能使用APP模擬器...
文章關鍵字
"※注意:
1) 電腦必須最少要有2GB的實體記憶體才可以安裝此程式!所以不能安裝於虛擬機器。(2013.04.02)
2) 支援Windows XP SP3 32位元,必須要有Windows Installer 4.5及.NET Framework 2.0 SP2。"

以上取自 阿榮福利味 關於模擬器的介紹
我也沒辦法裝~~
應該是如樓上這位大大說的....我配備太爛了XD
建議加記憶體 平常用也能改進效能
但要取消開機自動載入 用完要停掉
才不會佔記憶體

或試試別種模擬程式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