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先生R.I.P)9局職業棒球2013兼神魔之塔 討論交流喇塞活動版(請務必閱讀首頁版規)


shing0115 wrote:
還有~先發9人盜壘破...(恕刪)


今天先由中華職棒揭開序幕

一個禮拜後日本職棒也接手開幕

之後再隔一個禮拜不到

美國職棒也跟著開幕

接下來我就不會無聊

玩實況也可以大屠殺打全壘打特別有快感

Mullergut wrote:
玩實況也可以大屠殺打全壘打特別有快感

...(恕刪)


M大,這是去年的嗎?
今天趁空閒時間快來分享一下投手文,,,,,


今天的主力投手...

打者應該會被秒殺吧!!






力量還不錯..球種我喜歡..自投的感覺也很好..但球質差了點..
打者大多會打到外野..要不是守備強..不然也不知會失多少分..

弧度嗎?...殘念級的....或許是球質的關係?(有關嗎?..我也不知道...



1.2局自投..3.4.5.由電腦投..這時己經失了二分了....

接下來換救援上場...



這位無論是力量,球種球質都是上上之選...
6局自投..投的感覺不錯...但弧度沒那麼漂亮...


7.8局由電腦投...都沒失分也沒上壘...但體力差..是缺點...其他我覺得還好....

這是今天的比數.....



這是用電腦自投...我發現先發算不錯了,,,
試了三場其中有一場失了三分..有一場失了二分(隊伍.設定都一樣)
這是我試了其中一場的貼圖...這場還不錯..主投到第八局才失了一分



以上是感想給大家參考.,,,

有需要投手的請私私我....謝謝各位收看...............

對我來說..01已經不是專業論壇了,現在是娛樂論壇 我已閱讀過並不同意遵守討論區規則

foxa39 wrote:
今天趁空閒時間快來分...(恕刪)


需要圖片最上方那一位"投手"也可以私私嗎

foxa39 wrote:
今天趁空閒時間快來分...(恕刪)


第一位投手 嗯嗯嗯
我可以故意讓她觸身球嗎

Jim-H wrote:
第一位投手 嗯嗯嗯...(恕刪)


輸了六千

michael062 wrote:
輸了六千...(恕刪)




小新大怎麼了~?

blue955051 wrote:
小新大怎麼了~?...(恕刪)


麻將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59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