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先生R.I.P)9局職業棒球2013兼神魔之塔 討論交流喇塞活動版(請務必閱讀首頁版規)

david946971 wrote :

Jim-H wrote:
David大大以後兩...(恕刪)



其實台中板人比較少,所以活動都是留ID而已
這位OK仁兄連兩天只留ID連招呼都不打
我就問他說:這位朋友
衝樓不見你,活動搶第一,不舒服
他回我他有五分鐘的限制我就跟他吵起來了
吵架時沒五分鐘限制活動搶卡也沒有
所以對他我很倒彈...(恕刪)

根本在虎你 他昨天搶了二張卡 哪來5分鐘限制
那三星牛 vs 三星獅 會上映嗎 ...

Mullergut wrote:
還有托夢說 三星有意...(恕刪)
Mullergut wrote :還有托夢說 三星有意接下興農牛...(恕刪)

三星入主我想一堆人會反彈吧

daniellee0814 wrote:
那三星牛 vs 三星獅...(恕刪)


嗯嗯嗯 三星牛, 現代象 VS 統一獅,桃園猿
Jim-H wrote :

daniellee0814 wrote:
那三星牛 vs 三星獅...(恕刪)



嗯嗯嗯 三星牛, 現代象 VS 統一獅,桃園猿...(恕刪)


我只求每場少女時代可以出來啦啦隊那我就當三星牛粉絲

hya0958 wrote:
三星入主我想一堆人會...(恕刪)


但也許支持牛的球迷會變更多
看很多人已經把三星手機視為神器了

如果Apple入主 ----> 蘋果牛 ??
會不會跑出PSY騎馬大叔...

Mullergut wrote:
那三星牛 vs 三星...(恕刪)

Mullergut wrote:
我只求每場少女時代可以出來啦啦隊那我就當三星牛粉絲...(恕刪)


您您您 根本不是真心支持牛隊

Mullergut wrote:
還有托夢說 三星有意...(恕刪)



其實三星接 要感到丟臉的
應該是體育單位 還有那些台灣大企業捨不得花錢的~

跨國買球隊早就有
台灣企業不是沒有接不下的 只是忙著炒地皮炒股票
要做些真正燒錢有去無回的善舉
可能比要他們誠實繳稅還難~
期待台灣的大企業接手 ...

Jim-H wrote:
但也許支持牛的球迷會...(恕刪)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59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