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946971 wrote :Jim-H wrote:David大大以後兩...(恕刪) 其實台中板人比較少,所以活動都是留ID而已這位OK仁兄連兩天只留ID連招呼都不打我就問他說:這位朋友衝樓不見你,活動搶第一,不舒服他回我他有五分鐘的限制我就跟他吵起來了吵架時沒五分鐘限制活動搶卡也沒有所以對他我很倒彈...(恕刪) 根本在虎你 他昨天搶了二張卡 哪來5分鐘限制
Jim-H wrote :daniellee0814 wrote:那三星牛 vs 三星獅...(恕刪) 嗯嗯嗯 三星牛, 現代象 VS 統一獅,桃園猿...(恕刪) 我只求每場少女時代可以出來啦啦隊那我就當三星牛粉絲
Mullergut wrote:還有托夢說 三星有意...(恕刪) 其實三星接 要感到丟臉的應該是體育單位 還有那些台灣大企業捨不得花錢的~跨國買球隊早就有台灣企業不是沒有接不下的 只是忙著炒地皮炒股票要做些真正燒錢有去無回的善舉可能比要他們誠實繳稅還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