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大家,有沒有人傳說對決用sony XZP來玩,想請問一下用那隻手機開啟高枕率能維持在60fps嗎?
以及玩的時候虛擬首頁鍵會隱藏嗎?

感謝大家
文章關鍵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