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最近在玩一款龍村3,玩起來覺得還不錯~ 所以想要分享給大家~

遊戲的風格是點陣圖~ 不過也有可愛的插畫~
先說,不可以!!!


遊戲裡面的屬性很多元,很強調屬性相剋
不是那種我等級高、我數值高就可以無腦輾壓的那種 (好啦 如果真的差距很大還是可以無視屬性啦XD

目前自己玩起來的感想是不用課金也很好玩~
因為重點在屬性相剋,所以就算是用商店買得到的龍去孵化,也可以升到五星、能力值也可推上去~

像這隻就是商店的龍,目前先練到4星~會再往上練到5星
基本上先把商店買得到的龍都練到5星,在推圖、打競技場上,都可以有相對應的剋屬龍可以用
遇到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避免屬性劣勢XD
除了孵蛋、養龍、打架(?)之外,也還有村莊模式可以玩,就像是模擬城市那樣,可以自己擺設村莊~

一整個地圖很大~~~
我才擴充幾塊而已XD
下面那邊黑黑的部分都是還沒擴充的地方~~~ 基本上就是隨著劇情推進才能擴充的地圖~
目前幾天玩下來,覺得這遊戲滿注重屬性相剋,正確的屬性相剋比起轉蛋龍的能力值來說更重要~ 真的是無課就可以玩得很舒服~
遊戲節奏也不會太緊迫,滿適合喜歡慢慢玩遊戲的我~
而且龍的插圖有的也是很可愛XD
美術風格算是打在我的好球帶~~~
一點點的小心得推薦給大家,我自己也還是新手~ 有玩的大家一起討論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