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像每一年暑假都是這樣
出了一堆三國遊戲
但是最後留下來持續在玩的反而不多

比如這幾天還有看到
三國奇謀天下
神將風雲錄之類的
本來想試看看的

結果進去刷了一下
有一點點傻眼
要嘛放置要嘛掛機 現在老了真的沒有心力顧太多同類型的手遊

覺得好像還是回去農三國志戰略版比較實際
畢竟三戰也進了新的賽季
覺得現在三國為主題的SLG

大概就三戰能打
光那個營收第一就騙不了人

暑假的三國手遊也太多了……

除了三戰以外
有其他比較好玩能打的SLG的嗎?感覺好像是沒有……?
三國遊戲是真的多
不過我還是打算玩我的三戰就好
其他遊戲不想管
三戰不是出一陣子了嗎
現在還在營收第一喔 也太強
主要是三戰變化多吧
就算是無課玩家,也可以用克制去打課長
SLG如果不限制要三國,選擇更多
三國IP很多換皮手遊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Koei的招牌還是比較有保障
我之前玩過喪屍類SLG
倒是滿驚訝三戰營收第一這件事哈
看個youtube影片~ 我也是一直被

手機遊戲的廣告打到都快記住台詞了!!!
三國遊戲真的很多
光我手機裡面三國名稱的遊戲就三四個以上
三國志霸道
三國志戰略
三國無雙
連蟻族奇兵都有三國的影子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