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至北市西區店詢問,銷售業代説125和150都是越南製造的。不和是否為了推銷所剩不多的義大利製LX150,對外的官方說法。期待新車快上吧!
今天在好事多有展示,有尋問''春天''訊息,業務員說明年一月多出125,看銷售如何在決定要不要出150,但他說之後都是越南車,不管125還是150,不知道真的嗎?
一固一固腥黏材 wrote:
耶耶耶!配12吋框太...(恕刪)

EASON1217 wrote:
今天在好事多有展示,...(恕刪)


應該是真的吧 後期的lx也都是越南貨了呀
越南版本的少了許多配備喔!!
如:義大利版本有座墊按扭(GT系的標配).....越南的就沒有!!
我在廣州這邊做生意

這邊VESPA SPRINT 125 3V i.e 人民幣是賣26000元,台幣約13萬

附上幾張照片~怕管理員說我廣告嫌疑..我把店家馬賽克掉!




















今問店家的結果似乎預計在一月.只有125cc
如果水貨有150cc有點想直接買水貨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台灣是否有進水貨的店家

ken5880 wrote:
我在廣州這邊做生意這...(恕刪)
廣州不是禁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