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nakn wrote:
S老大/小林老大 不見了????????????????????換人了??????????????
恕刪)
呵呵...
開版樓主 wrote:
說到e-tag...為了達成目的 無所不用其極
現在我們大樓說8月份開始 一律使用e-tag進出大樓地下室停車場
真是ooxx,還公告說還未安裝的車主請於7月底前安裝完成才可進出
被綁架了...... 超不爽
我們大樓這個才是大絕招.........................
版上大大們有沒有遇到相同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