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通 ETC 的售後服務一定要這麼爛嗎?

寫過 IrDA 、光電元件的治具程式的經驗,我是覺得良率不高被打下的零件,廠商還是有辦法透過一些
方式讓這些品質差一點的還是有點「加強」,就像 Intel CPU 的等級算價錢,哈哈哈....

ETC 問題是在輸出母廠的合約,IrDA 是非常非常「熟透」的技術,不像光纖的技術門檻那麼高,

胖先生說已經賠很慘,應該是之前給上下其手的人太多錢,所以不想沒賺錢又要花錢做「基礎」研發,
這才是台灣 ETC 不動就不動,最好是政府強制安裝,這樣就可以回一下來,這樣是胖夢也會笑。
I Love SONY 無線未來 行動自由 M$ MFC +Dx10 + ASM是工作必需,Linux + MacOS X 是 樂趣和創意的來源
本來一開始就打定買車後 要裝的 畢竟還是比較方便

但是 自從聽到有可能有新版的OBU後


我就決定不等到新的出來 我是不會裝的

舊機那麼醜那麼大台 現在就當練習停收費站吧
從頭到尾抵制到現在,
反正住在花蓮,
現在用不到,
最好是不要買~快點倒一倒吧!
種田養山羊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