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用型人材2號 wrote:
這2天看報紙都有ETC的報導...宣導E-tag的好處..
小弟依相似的內容整理了一下"非E-tag用戶"的好處...
如有錯誤請指正~
※非E-tag用戶到超商列印繳費0手續費,希望春節前真的能實施..小弟整理的是以現在公告的為主
※感謝236樓大大指正~修正如下~應該算比較"保守"一點的說法..
※感謝245樓大大建議~新增2點內容如下..
非E-tag用戶
0負擔免申辦,免儲值,使用後付費,資金靈活運用
0風險無E-tag 破損/掉落/故障 導致無法感應扣款之風險,無保固期限,無需自費重貼之費用
0手續費遠通120個服務中心(含直營)繳費免代收手續費,用路人無額外負擔
省很大103/07/01起於於可查詢費用之日3日內繳費享有政府核定之通行費9折優惠
免煩惱免擔心E-tag餘額不足導致無9折優惠及50元掛號作業費與300元罰鍰
好方便主動查詢繳費,用多少繳多少,不用擔心被系統誤扣費用
好貼心每15-16日歸戶為1筆通知,主動寄發平信提醒用路人繳費
好安心絕不損傷前檔隔熱紙及大燈燈殼,節省不必要的浪費
好簡單無E-tag一樣能暢遊國道,主動查詢繳費,不產生任何掛號作業費及罰單
加碼獨享可於遠通官網登記電子信箱,系統主動寄發E-mail通知繳費資訊,形同簡易電子對帳單
好文!


推一下兼收藏.
泛用型人材2號 wrote:
這2天看報紙都有ETC的報導...宣導E-tag的好處..
小弟依相似的內容整理了一下"非E-tag用戶"的好處...
如有錯誤請指正~
※非E-tag用戶到超商列印繳費0手續費,希望春節前真的能實施..小弟整理的是以現在公告的為主
※感謝236樓大大指正~修正如下~應該算比較"保守"一點的說法..
※感謝245樓大大建議~新增2點內容如下..
非E-tag用戶
0負擔 免申辦,免儲值,使用後付費,資金靈活運用
0風險 無E-tag 破損/掉落/故障 導致無法感應扣款之風險,無保固期限,無需自費重貼之費用
0手續費 遠通120個服務中心(含直營)繳費免代收手續費,用路人無額外負擔
省很大 103/07/01起於於可查詢費用之日3日內繳費享有政府核定之通行費9折優惠
免煩惱 免擔心E-tag餘額不足導致無9折優惠及50元掛號作業費與300元罰鍰
好方便 主動查詢繳費,用多少繳多少,不用擔心被系統誤扣費用
好貼心 每15-16日歸戶為1筆通知,主動寄發平信提醒用路人繳費
好安心 絕不損傷前檔隔熱紙及大燈燈殼,節省不必要的浪費
好簡單 無E-tag一樣能暢遊國道,主動查詢繳費,不產生任何掛號作業費及罰單
加碼獨享 可於遠通官網登記電子信箱,系統主動寄發E-mail通知繳費資訊,形同簡易電子對帳單
...(恕刪)
太完整了~借轉
~ 科技人性 人信科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