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大樓]未裝or已退ETC的來簽到 更新1F

剛打去問客服(等了10分鐘)要怎麼停用+退回預繳金

他說網路 or 門市填寫資料提供銀行戶頭

預繳金會在"10個工作天後"匯入!

簡單的process , 有裝的感快去退吧

本來就該改成"月繳帳單制" , 而不是預繳制

人有三種,我沒辦法"先知先覺"(沒裝Etag).只能"後知後覺"(覺醒後行動)..

但至少別爛到變"不知不覺"(繼續當一盤散沙)
佛祖在(長阿舍經)都說了,殺一惡人等於行一大善,放過一個惡人等於讓你的善良殺了下一個無辜的人.
不裝+1
從一開始就沒打算裝
平常也不跟遠東集團有瓜葛
不爽裝拉
心藍 wrote:
本來小弟我想說順順用...(恕刪)
沒裝沒裝沒裝沒裝..支持國道計程收費~~~但反遠通
反官商勾結~反官商勾結~反官商勾結~
所以不裝之後還是不會裝
家中女王舉雙手表贊同

就以前到現在的狀況而言
從沒打算裝
也從沒裝過
抵制財團
反抗症腐
olympus夥伴樂園~ZFC瑞光俱樂部 http://zfc.tw/forum/
這種笑死人的爛東西 , 不裝~不裝~不裝~不裝~不裝~
最好宣佈 不裝不行上高速 , 反正其他都爛光了
不差這一爛 快發佈阿 ~~~~
沒裝沒裝沒裝沒裝
沒裝沒裝沒裝沒裝沒裝沒裝沒裝沒裝沒裝沒裝沒裝沒裝沒裝沒裝沒裝沒裝沒裝沒裝沒裝沒裝
打死我都不裝 政府有種就罰錢
RMIT.E.E. wrote:
剛打去問客服(等了1...(恕刪)
我是小胖

心藍 wrote:
本來小弟我想說順順用...(恕刪)


本人到現在都還沒裝etag
http://www.nettw.net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