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檢測結果只能貼車頭燈,當天又下雨服務人員好心的說;你要不要等好天氣的時候再來辦理因為:
1.四個小時不能碰到水
2.洗車後容易掉,最好不要用水槍沖
3.若掉了每一次要在重新申請要再付200元費用
4.建議改貼前檔玻璃(但須將前檔隔熱紙整個換掉,)
天啊!我買車用好一點的隔熱紙是不行嗎,不想開車時被別人看到我這個醜男不行嗎?
政策要實施時都沒想過我們這些所謂含超量金屬成份的愛車怎麼辦(比例有多少),是不是以後下雨天就不要開車,是不是以後下雨開車幾次後就要換新,還是把前檔隔熱紙挖的洞(那還隔熱個屁啊)真的很ooxx,!
當初就閒OBU不方便沒裝,改用ETC全民體驗我看還是先不要貼,看過陣子民意的反撲後會不會又改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