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前輩大大,誤闖ETC 正確的處置做為(已解決)

各位版上的大大,小弟今天也誤闖ETC車道了,我爸還說今天那麼好喔~不用收費

其實當下心都涼了~ ~到地點3G收訊又不好,家人又妳一句我一句的


爬文後約48小時後到超商查詢就可以找到欠繳資料,過2個月就會收到罰單600元

請問到超商辦全民體驗就免繳600元罰單了嗎?


還是需要到遠通門市補繳過路費40元再申辦ETC,就可以抵消600元罰單了嗎?

一定要到直營嗎?還是有可申請ETC的地方皆可(加油站、保養廠、服務中心)。

在這邊感謝大大們

==================================

3樓大大感恩呀~小弟於昨日晚上打給客服了,到年底前誤闖泰山收費站只要補繳過路費即可

感謝....
文章關鍵字
去超商印單子繳就可以了
,不用加入體驗會員。。。

guso7878 wrote:
去超商印單子繳就可以...(恕刪)



G大好~

那想請教600元罰單2個月後還會收到嗎?

感謝
扣款資料要48小時後才會顯示
所以你誤闖後2天去超商繳款就好了
罰款的部分則要看你是誤闖哪一站吧!高公局網站有公告泰山跟五楊路段計程收費之前免罰,但是還是要去繳過路費!!!
至於誤闖其他站~罰單600 是跑不掉的 只是如果你欠的過路費沒繳最後還會再來一張3000的就是了
所以就當買個經驗吧
你說的抵罰單
應該是網路說的申辦etag+寫申訴單吧 申訴成功率不知道大不大就是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