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上的大大,小弟今天也誤闖ETC車道了,我爸還說今天那麼好喔~不用收費
其實當下心都涼了~ ~到地點3G收訊又不好,家人又妳一句我一句的
爬文後約48小時後到超商查詢就可以找到欠繳資料,過2個月就會收到罰單600元
請問到超商辦全民體驗就免繳600元罰單了嗎?
還是需要到遠通門市補繳過路費40元再申辦ETC,就可以抵消600元罰單了嗎?
一定要到直營嗎?還是有可申請ETC的地方皆可(加油站、保養廠、服務中心)。
在這邊感謝大大們
==================================
3樓大大感恩呀~小弟於昨日晚上打給客服了,到年底前誤闖泰山收費站只要補繳過路費即可
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