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Alfa開版,愛車分享蓋大樓~

moncher307 wrote:
我也有...... ...(恕刪)


有沒有Mito車主都喜歡用模型車呼攏人的八卦?
kkjuliya wrote:
紅版連過來的 , 貼...(恕刪)


不說的話,
應該有很多人以為是新車吧?XD
會不會顧太好?
AlcatelWu wrote:
有沒有Mito車主都...(恕刪)


不只 MiTo 車主哦 XD

曾經擁有的銀色ALFA 146 1.6 手排~
線條怎麼看~~就是美~~~引擎聲浪就是好聽迷人
AlcatelWu wrote:
有沒有Mito車主都喜歡用模型車呼攏人的八卦?...(恕刪)


嗚嗚嗚......
因為我的小咪開箱沒放到Alfa版來啊
對!我超小心眼


我是藍貓
我也來共襄盛舉一下

全球限量2016 pcs,我有兩部...XD






nomorelife wrote:
159好正!!我喜歡...(恕刪)
把舊愛都弄上來... 33 變成遺珠之憾; 沒留下跟她激情過後的相片..

75



168





都已嫁作他人婦, 懷念阿

ITALY米蘭 wrote:
曾經擁有的銀色ALFA 146 1.6 手排~...(恕刪)


傳說中把車顧得亂七八糟
讓接手的車友修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等車友整理好了
想用低價買回去的就是這一台嗎 ?
moncher307 wrote:
嗚嗚嗚......因...(恕刪)


感謝貓姐共襄盛舉~
白色茱麗葉 wrote:
我也來共襄盛舉一下全...(恕刪)


來人啊,有真車還放模型的全部拖出去賞五十大板!XD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