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Alfa開版,愛車分享蓋大樓~

dino246gts wrote:
慶祝開版也來自PO一...(恕刪)


到現在還能忍住不改裝,
大哥也真能忍...XD
幫低調的友人上傳~147柴油車。。改很大


hs82 wrote:
幫低調的友人上傳~1...(恕刪)


害我突然很懷念當年那台原廠到不行的147 2.0ss啊~


路過看到的美車





AlcatelWu wrote:
聽說(又聽說了)明年...(恕刪)
blue02081974 wrote:
路過看到的美車...(恕刪)


新的蜘蛛雖然美,
但完全沒有老蜘蛛的經典優雅啊~

小第的老155 8v 見笑了~15個字~





小阿吉 wrote:
共襄盛舉一下,附上美...(恕刪)
l_way3 wrote:
小第的老155 8v...(恕刪)


帥!
小弟私以為跟小飛象還有E30 M3並稱三大硬漢線條車款,
哈哈!
分享愛車.比日系制服車美多了.越看越美.但車老了要好好愛惜....


徐文豪 wrote:
分享愛車.比日系制服...(恕刪)


實在太耐看了,
連406 coupe都相形見絀...
贊助一張,原汁原味老蜘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