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age 四種車型配備一覽表


dai26 wrote:
113.9萬這個級...(恕刪)


114萬這等級對比國外的剛好是ex
人家多了雙區恆溫,按鍵啟動,盲點
然後台灣除了gt line以外都是LX版本的貨車面板空調...




meridian wrote:
VW不是也沒有嗎?...(恕刪)


當然你可以說很多進口車售價高配備陽春
但是人家有品牌在支撐
如果在台灣KIA是自視等於VW的話
等銷售數字出來就知道了
怎麼都沒有自動煞停系統可以選擇⋯,內裝又不重要,這台車既然主打安全,還沒自動煞停,吐血⋯⋯
內裝陽春,膠感較重,但外觀設計在同級車中算是優等生!個人看法!
這些哥哥們每天東嫌西嫌, 少這個不買多了那個又嫌貴, 雙B又買不起, 殘念阿~
肯定沒見過身上有50張百萬定存單卻開著不來的彼特altis的哥哥
殘念
天行 wrote:
口憐a呆灣郎...這是身處鬼島的枷鎖?




領比人家少的薪資, 花比人家多的錢, 買比人家差的配備, 然後還只能在這麼個小島上開.
就當成是台灣購車族的原罪吧!
貴死,沒有盲點偵測/車道偏移/HBA遠近光自動調節/
人各有所好,很多人嫌東嫌西,100萬左右有車側盲點跟環景的就應該是納牌跟裕隆的吧?
納牌是國產也不是進口啊,怎麼會拿來比較。
嗨 各位大哥好
小弟我其實很困擾 目前想換車子 但看到各車評及朋友推薦此車款GT LINE CP值很高,不知KIA這個牌子及車子O不OK?
目前開一般轎車但因為家庭關係想換大點車子,目前觀望但無從下手,希望各位先進能給予我好的建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