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Carnival 試駕|舒適、空間、質感通通有,更是處處體貼的帥氣歐爸!

現在路上看到KIA的車真的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外型真的很好看
瓊斯
我也是 carnival的尾燈設計真的會讓人多看兩眼~
Motor123 wrote:
上次看小新的案例 對...(恕刪)

同感
Kia的車不論如何
至少台灣的後勤
是需要大力進步的
幫忙衝個人氣
去年七月的改款現在來介紹
應該是買氣冷到一個極致了吧
瓊斯
沒有啦 ,去年第四季就有試駕車了,只是因為一些原因延到年底才試駕。
感謝試駕分享
應該還好吧
路過看看
不錯不錯
會找到這個點拍照
現場滿滿蚵仔味
蚵殼小山那邊也好拍
瓊斯
請問蚵殼小山在哪兒?
carmaster
漁光島停車場對面,要牡蠣盛產時才會有成堆的殼
其實如果沒有品牌迷思,kia的車真的做的不錯,尤其是電車真的是後發先至,難怪去年跟Skoda還有MG並列三大驚奇。
這幾年一直被韓國車外型燒到,
但後勤實在令人擔憂,這種長期使用的物品不想拚人品,
現實面考量,購車還是優先選日系,
韓國車在台灣還是純欣賞就好。
趕緊進小改款比較實在
韓國都已經上了台灣還在幫忙清庫存?
舊款也沒有賣比較便宜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