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說韓國車爛?KIA STONIC道路實撞測試及近3年心得分享

我跟樓主一樣
第一台Picanto
第二台Stonic

現在開的第三台是鳥牌
開始懷念KIA的操控跟煞車力道
下一台應該會再換回KIA
Sportage或Seltos(森那美如果有進)
韓國車爛不爛每個人的觀點不同就不予置評,不過韓國車進步很大的確是不爭的事實...
韓國車確實滿爛的
我是2018第一批 KIA Picanto
到目前行駛無異音, 組裝扎實
怠速安靜
目前快10萬公里,只換過2次電池及一組輪胎
冷氣冷到靠北,真的很爛

同為石頭車主幫推
也是2022年底交車,目前3年開6萬多了
平時都高速通勤居多
除了日常保養也沒遇過什麼問題
油耗表現在高速下是可圈可點的
車子本身沒什麼好挑剔的,硬要說就是跟車非全速域(低於10km/h就會解除)
80幾萬能買到主被動安全配備齊全的進口小車,已經物超所值!
車體剛性看起來滿好的,車上的人沒事吧?
而且車子能在一週內修復完成,應該就是代表車子也沒什麼大問題,如果傷及大樑等複雜結構,維修時間應該會更長
這還修嗎?
張波波0806
還可以耶[微笑]
雖然我也開KIA~~但我不會說一定比誰好~~自己開的爽最重要
看到路上滿滿的同款車聚.....小眾不一定比較差
張波波0806
沒錯,我真的超喜歡這台車[含情]
完全沒事,重點我後座還有載人,他還從撞擊那側開門下車,完全沒問題,超讚
sepoosas143 wrote:
車體剛性看起...(恕刪)
atoss888
你要說撞擊也行啦...不過就是個擦傷而已...真正的撞擊是撞到大樑潰縮然後門又打得開的才是優良設計
我的stonic gt line是89.9萬喲~
welsonilu wrote:
2014就買...(恕刪)
奇亞外型真的不錯,但缺點...就是KIA這三字在美語地區不吉利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