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m2893 wrote:真是汗顏~小弟的小...(恕刪) A大秀秀阿.不過你不是第一個啦.7月時有次倒車的時候恍神加眼殘/耳殘不管它雷達嗶嗶叫,繼續往後倒.後保桿就親到牆壁了.就這樣送回原廠烤漆了.
asam2893 wrote:真是汗顏~小弟的小...(恕刪) 照片看不出來有凹,如果真的沒凹,只有黑黑的,臘推了就好,建議別烤了..白色的...沒幾年就色差...醜死了~~~若能跟對方私了,看要凹他賠你多少,就算小凹..找板金達人也不會超過五千~~達人心情好..拿個一千也可能..
Chris666@TP wrote:A大秀秀阿.不過你...(恕刪) 倒車顯影後面兩輪後面一樣看不到 加上鄰居經常去搬動他家盆栽 也是嚕到兩三次 一怒之下才去裝環景 不然也是不知道是在逼真的還是假的建議變形請人家拉一下 重烤漆千萬別冷烤漆 上一台車就是老了 想說全車重烤 結果不重新烤漆還好 半年不到 就開始長黑斑 弄得超不爽的 只好換車
Chris666@TP wrote:快別這麼說,希望早...(恕刪) C大~當然是幫小弟啦畢竟小弟也是找7人座的車子一陣子了,看到CARENS時就有喜歡了,所以看到你們的分享文,就讓小弟下定決心了牌價往下掉?其實所有的東西適合自己用才是最重要的,不是有句話說"先買先享受,晚買享折扣"嗎因此小弟現在真的是快樂的使用中,也想順順的使用個10年.所以牌價掉,目前也不關小弟的事惹但可以造福其他的車友,我想這也不是壞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