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m2893 wrote:
真是汗顏~小弟的小...(恕刪)


如果方便,可否提供後續報案、保險、理賠...的過程,謝謝。

asam2893 wrote:
真是汗顏~小弟的小...(恕刪)

A大秀秀阿.不過你不是第一個啦.7月時有次倒車的時候恍神加眼殘/耳殘不管它雷達嗶嗶叫,繼續往後倒.後保桿就親到牆壁了.
就這樣送回原廠烤漆了.
asam2893 wrote:
真是汗顏~小弟的小...(恕刪)


照片看不出來有凹,如果真的沒凹,只有黑黑的,臘推了就好,
建議別烤了..白色的...沒幾年就色差...醜死了~~~

若能跟對方私了,看要凹他賠你多少,就算小凹..找板金達人也不會超過五千~~
達人心情好..拿個一千也可能..

Chris666@TP wrote:
A大秀秀阿.不過你...(恕刪)

倒車顯影後面兩輪後面一樣看不到 加上鄰居經常去搬動他家盆栽 也是嚕到兩三次 一怒之下才去裝環景 不然也是不知道是在逼真的還是假的
建議變形請人家拉一下 重烤漆千萬別冷烤漆 上一台車就是老了 想說全車重烤 結果不重新烤漆還好 半年不到 就開始長黑斑 弄得超不爽的 只好換車

ILICH wrote:
照片看不出來有凹,...(恕刪)


ILICH大~
就是扳金也凹了,才叫小弟傷心呀
Chris666@TP大~ basinini大~
謝謝你們的關心內,
你們的開箱文章是促使小弟去買小白的助力耶

asam2893 wrote:
Chris666@TP...(恕刪)

客氣了 希望你的小白早日復原本來的帥氣

asam2893 wrote:
Chris666@TP...(恕刪)

快別這麼說,希望早日重現小白的風采阿.
看到你這麼寫,都不知道是害你還是幫你.因為....牌價往下降了
Chris666@TP wrote:
快別這麼說,希望早...(恕刪)


C大~
當然是幫小弟啦
畢竟小弟也是找7人座的車子一陣子了,
看到CARENS時就有喜歡了,
所以看到你們的分享文,
就讓小弟下定決心了
牌價往下掉?
其實所有的東西適合自己用才是最重要的,
不是有句話說"先買先享受,晚買享折扣"嗎
因此小弟現在真的是快樂的使用中,
也想順順的使用個10年.
所以牌價掉,目前也不關小弟的事惹
但可以造福其他的車友,
我想這也不是壞事吧

不知兩位有沒有去試乘過新的柴油CARENS 新車剛來還沒掛牌 我正好有看到本來請我試開看看 一打開車門 這真的跟我一樣的車嗎?
有機會去看看 早買不只早享受這麼簡單 便宜當然一定有便宜的代價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