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neChen wrote:水喔~終於完工了,沒...(恕刪) 這種狗嘴套是不用綁帶的,也沒有地方可以加綁帶,特別去找的。很多地方還沒完善,座管要找白鐵的,還沒找到,座墊若要配色,要用白色的,也還沒找到,本來框若白的,花鼓粉紅的,那更搶眼,但廠商沒貨,雖然不是盡善盡美,但第一台車學經驗,連工具都順便買齊,第二台車就可以更好了。
WayneChen wrote:我有25.8和26....(恕刪) 準……我剛好都不是這二個size,哈……我是27.2的,不過沒差,我先騎,到現在還不敢出門,一想到我們家前面的坡要騎下去我就毛毛的,現在架在訓練台上,還沒踩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