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台單速車,
先po個全身圖,
細部再補啦,
出去練車先。
My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pohung-lin
水喔~終於完工了,沒想到是粉紅色的,

真的沒有煞車,狗嘴套加個綁帶更夠味,改天來去賞一下實車~
WayneChen wrote:
水喔~終於完工了,沒...(恕刪)


這種狗嘴套是不用綁帶的,
也沒有地方可以加綁帶,
特別去找的。

很多地方還沒完善,
座管要找白鐵的,還沒找到,
座墊若要配色,要用白色的,也還沒找到,
本來框若白的,花鼓粉紅的,那更搶眼,
但廠商沒貨,
雖然不是盡善盡美,
但第一台車學經驗,連工具都順便買齊,
第二台車就可以更好了。
My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pohung-lin
pohung223 wrote:
座管要找白鐵的,還沒找到...(恕刪)


座管管徑多少? 27.2 ?
今年有台Bianchi Fixed上武嶺,明年就換你了,而且要比他猛,連煞車都不要裝了

齒比是42/20嗎?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elvis99.tw
好漂亮的單速車

單速車 在快20年前也曾經有一台,那時候單速車很不流行 同學都是變速車
騎沒多久就拿去GIANT 換了一台變速車!! 真不識貨
pohung223 wrote:
座管要找白鐵的,還沒找到...(恕刪)


我有25.8和26.8的,

還有鋁套可加粗,合用的話就給你,

還是全部拿給你合合看
WayneChen wrote:
我有25.8和26....(恕刪)


準……
我剛好都不是這二個size,哈……
我是27.2的,
不過沒差,我先騎,
到現在還不敢出門,
一想到我們家前面的坡要騎下去我就毛毛的,
現在架在訓練台上,還沒踩過……
My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pohung-lin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