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太亂不知道怎麼健身


CP-9 wrote:
正常成年人人過了十...(恕刪)


我不是指數十年...

我是指一年至三年...


時間煮茶 wrote:
早餐可以 鮮奶+燕麥+黑芝麻粉+乳清蛋白...好喝..又有豐富蛋白質.(恕刪)


你乳清蛋白這樣加一起是為了什麼?不確定的話希望你別亂下指導棋......
tutowang wrote:
我健身數十年,一直在...(恕刪)


可大哥您的面容有在一篇露臉過吧!
那看不出您的實際歲數、是否是己身要求較高..還是説照片中的人不是你
另外面容其實和生活習慣及保養習習相關..健身者至少取得其一
ujm wrote:
可大哥您的面容有在...(恕刪)


我應還不曾露臉,可有網址讓我看是不是我。

我的意思是說:
我由18歲健身(重訓)至今53歲不曾中斷,體形好過同齡人,但容顏老過同齡人(我覺得是重訓產生了過多睪固酮)。
自己現在也比年輕時退化很多。
我只要三天不重訓,我會開始擔心這身肉軟掉。

tutowang wrote:
我應還不曾露臉,可有...(恕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97&t=5167179
這篇,大哥是健身前輩連HOME GYM 都來...
主要我觀察一般是健身比較不顯老,但如果是常接觸紫外線的例外⋯⋯
犯了保養那關...我再多觀察觀察..
但健康還是比較重要還是像大哥一樣保持健身習慣為佳

正常人睪固酮應該是不會多到爆表,
那應該是要打太多才會發生的.


ujm wrote:
https://www...(恕刪)


歐,照片中人物不是我啦,那是淘寶網賣家的照片被我引用的。

我就是顯老才不喜歡照片上傳,或著必須遮臉,唉!多累。

時光一逝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
tutowang wrote:
歐,照片中人物不是...(恕刪)


撇開健身不談,相同年紀跟習慣因體質不同, 老化程度也不同。 我有兩個阿姨年紀一樣,習慣跟經濟條件也差不多,大阿姨年輕長的就老臉,但現在6X還是一樣的臉。 反而二阿姨年輕很漂亮,現在看起來就比大阿姨老。 我媽都說大阿姨是 "老來但(台語)"
CP-9 wrote:
正常人睪固酮應該是...(恕刪)


研究表明重訓刺激睪固酮分泌,這點應無爭議,抽血即可驗出。
睪固酮除了促進肌肉生長之外還會降脂,你可以想像對面容的影響。
奇怪的是我五個兄弟只有我禿頂,但其他4個不重訓,但是小時侯我頭髮不比他們少,不過我比他們強壯很多。
在健身房也常見一些長期重訓者的面容顯老。

以上是我觀察心得,不一定正確啦!只供參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