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遇到奇怪的大叔(更新說明)


abond yeh wrote:
請問用吹風機吹身體各...(恕刪)


我也不覺得用吹風機吹身體任何地方有啥不對,
只要和吹頭髮一樣保持適當距離就好啦.
基本上--運動--這檔事---自己來就可以.


花錢去健身中心-買運動空間.時間....

就好像有人有錢到--大完便請專門擦屎的來做擦屁股服務
--------------------------------------------------------------------------
在那種地方出入的人---當然奇怪
我覺得以我來說還是會往健身房跑
第一個是在一群人一起運動的氣氛當下
會比較有動力
再來就是重訓器材買不起也放不下

abond yeh wrote:
請問用吹風機吹身體各...(恕刪)


拿公用吹風機吹腳吹鳥吹xx,主要是感覺問題,因為有不衛生的感覺。
其實頭髮就比較乾淨嗎? 誰知你有沒有摸摸鳥又摸吹風機的?
所以,我是自備吹風機啦,不過懶得帶時,也是拿公用的。

幫回上面的一些問題, 收費多少只會影響人多人少,怪人是一定有的,貴的不會沒有怪人。

根據我自己經驗,有影響他人怪癖的,大多是45-60歲的老大叔。
以自私佔位放東西居多,表情大多是欠他好幾億,臉臭的要命。
大多有強迫症,例如,有人用了他們慣用的位子就會很不高興,或是看到椅子沒順手擺正不行。

另一種大多是年輕的,在你前面繞來繞去,是會向你不時投以邀約的眼神,
拜託,是看了幾百次了?煩不煩?
沒發現不是同道中人嗎? 搞的我不時也要臭臉回去,洗澡時小心翼翼。

大致上,我認為這兩種會影響到他人的行為是最常見的。

看來樓主已經被"地方的大叔"給盯上了...

要小心有沒有可能離開後被尾隨之類的...

感覺是有故意要引起你的注意...
小心不要喝大叔請的飲料,不然醒來時可能會有些地方怪怪的...前陣子有兩個男保險員就這樣失身了...
打開電視 又怎樣
你就直接上去跑啊
又不是打開電視就代表能佔位

有毛巾又怎樣
上去轉頭就問 這條毛巾誰的
沒人就順手丟隔壁 壞點就丟地上

也許那人可能有點怪
但是人家也沒侵犯你
也無言語攻擊或身體接觸
不用太緊張 這類人都是膽小的 有色無膽 基本上無害

但是您也太單(純)
這種事情隨便打發就好了
其實喔
他用12你可以用345
他用123你可以用45
他用234你可以用15
他用345你可以用12
他用45你可以用123
就醬啊~沒有衝突啊
除非他站在3開12345的電視.....那就真的GG了
azuki21 wrote:
在意大叔的你,也很奇...(恕刪)


你應該沒有被阿伯騷擾過吧=_=

我遇過最誇張的是我已經乾脆不理他了,他的回應竟然是:「你的個性好害羞喔~~這樣很可愛」

我的心裡只有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當下超想直接烙人到健身房堵他....可是他年紀大了,大概50多吧,怕他禁不住打,所以我就回他:「不是,因為我很討厭陌生人跟我講話,然後你已經跟我講太多次了,我現在是單純的很討厭你」,然後他現在大概已經兩個禮拜不會來攀談了~~~希望就這樣繼續維持下去


還有那種來問說身上刺青是什麼的
還有那種來說髮型很可愛的(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拎杯最基八別人說我可愛)
還有那種來問能不能一起練的(這個最簡單了~~~直接說不方便我有教練了就好了)
還有那種來問我的高蛋白喝起來什麼口感(我就叫他去樓下買一罐喝喝看就知道了)
還有那種來莫名就聊起來的=_=....直接「喔喔是喔」然後轉頭走人
還有那種來問我做什麼工作,為什麼每天白天都有空到健身房(幹...被關注了,超噁),我都回答無業遊民就是了ˊ_>ˋ
還有那種來問怎麼剪新髮型的(拎杯不認識他=_=####),就直接說你認錯人了,我沒有剪頭髮

總之....現在除了跟教練上課外,我自己運動的時候就盡量情緒放空眼神放死,別人講話都當空氣比較輕鬆,祝樓主加油了

還有抱歉我失態了...如果重大違規了就檢舉我吧~~~ˊ_>ˋ

wdragon12 wrote:
你應該沒有被阿伯騷擾...(恕刪)


怎麼你專門遇到這種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